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召开科研第五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22:50 作者: 浏览量:[]



10月8日上午,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科研团队第五次工作会议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16易班会议室召开,团队负责人张瑞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中,团队负责人张瑞老师首先通报了上一年度本团队科研任务完成的相关情况;随后针对“专、兼职辅导员队伍合理、有序流动”主题调研以及团队“共享、共建、共治”分享活动进行了任务布置。他强调,团队新老成员要加强联系,通过以老带新的方式,促进新成员快速成长;同时,所有成员要积极申报课题,提升发文质量,不断利用校内外的平台项目资源拓展科研广度与深度,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及个人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最后,团队新老成员依次进行发言,就团队建设、科研发展以及个人成长等方面的内容积极交流、相互答疑解惑。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下一条: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检查国庆期间学工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