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20:10 作者: 浏览量:[]



为有效发挥党支部组织引导作用,增强党员干部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9日,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01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雨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李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上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深入梳理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同时,他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反思,深入总结,通过对比校内外优秀党支部主题教育先进做法,找出差距,学习经验。二是要深度融合,高度结合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三是要强化宣传,充分发挥新媒体宣传作用,充分利用易班平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线上主题教育活动,为新青年扣好思想的扣子,立根铸魂。

最后,参会的支委们对各自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本次支委会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的目标和思路,为做好下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召开2018—2019学年度辅导员科研团队总结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召开科研第五次工作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