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召开2018—2019学年度辅导员科研团队总结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20:20 作者: 浏览量:[]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10日上午,2018-2019年辅导员科研团队总结大会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16易班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张瑞出席了本次会议,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和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张瑞首先对科研团队2018-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科研团队管理制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其次与参会人员就科研考核指标、奖励实施办法、退出机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讨论;讨论结束后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张瑞做总结发言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制定好团队任务目标。根据团队成员实际情况,召开团队内部讨论会议,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团队目标。二是要做好团队课题申报工作。科研团队要加强沟通交流,结合团队特长,打好自身基础,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三是要加强团队建设。团队成员之间要互通有无,相互配合,把好的科研资料以群分享、集体讨论、集中授课等形式进行分享并形成长效机制。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科研团队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对团队下一步明确目标、凝心聚力开展好后续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功伟绩进课堂”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