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中心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21:18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10月10日,世界第28个精神卫生日,今年宣传日的主题是“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10月10日-11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联合大学生心理卫生协会在屏风与雁山两个校区同时开展精神卫生知识和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海报展出、视频播放、心理测量、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全面宣传了精神卫生以及心理健康相关知识。特邀学校精神卫生服务合作单位惠宁医院精神科医生卿桂兰、古田到现场为师生们进行现场咨询。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多份,接受咨询30多人。

学工(部)处张瑞副处长出席活动

现场咨询图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团委支部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开展大学生社团发展建设实地调研及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