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团委支部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15:22 作者: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爱党爱国爱校热情,10月11日晚,支部党员参加学校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观影活动,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取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部分组成,以普通人民的视角展现了故事主人翁浓厚的爱国情怀、报国志向,见证了普通人民与祖国同呼吸共成长的不朽历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具有很大的教育意义,通过观影,大家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各项事业取得伟大成就无比骄傲和自豪的同时,汲取了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实际,强化责任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创造新成就,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最后,观影活动在大家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心理中心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