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5日 19:22 作者: 浏览量:[]



12月15日上午,我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讲座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自治区教育厅特聘专家、广西东信协智金服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乾受邀主讲,各学院资助工作专项辅导员及260余学生到场聆听了本次讲座。

李乾副总经理以“校园金融安全与诚信知识”为主题,结合其丰富的信贷、金融、法律知识和管理实践经验,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和研究数据,为在场师生作了一场精彩讲座。他指出,当代大学生要通过掌握基本的法律和借贷知识、培育并强化自我保护意识、合情合理消费等方式,远离“校园贷”等“糖果陷阱”,保障自身安全。此外,他通过对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的介绍,引导学生尤其是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诚实守信、保护个人征信。

本次讲座是为了贯彻《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我校学生诚信意识,增强资助育人成效,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引导学生理性消费,防范化解校园金融安全风险。

李乾副总经理作主题讲座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上一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