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专兼职辅导员精神卫生见习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08:40 作者:杨周健 浏览量:[]



2019年12月19日上午10:30桂林理工大学专兼职辅导员精神卫生见习活动的总结会议在桂林市福利医院惠宁分院顺利召开,桂林市惠宁医院梁辉光院长、卿桂兰副院长、桂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孙巍副部(处)长出席了本次会议。我校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全体专职教师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共13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梁辉光院长对我校专兼职辅导员的见习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卿桂兰副院长分享自己多年从医的宝贵经验;孙巍副部(处)长代表桂林理工大学学工部(处)对惠宁医院为我校专兼职辅导员提供的优质的精神卫生见习机会和内容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深入推进医校合作的进行意见交流;张劲彪老师、刘桂芳老师、于帅帅老师作为优秀见习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见闻感受和工作启发;梁辉光院长、卿桂兰副院长、孙巍副部(处)长为所有荣获优秀见习教师称号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总结会议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开展“医校合作”,旨在满足我校大学生日益增长的心理卫生需求,加强促进大学生心理(精神)健康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医校合作”,本次活动标志着医校合作项目开始走向深入,未来,双方将在若干精神卫生服务项目展开深度合作,加强交流学习、资源互补,协同开展课题研究。

会议现场


上一条:【安全检查】学工处开展冬季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下一条:【名师下午茶】桂林理工大学第十期“名师下午茶” 圆满结束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