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邓海林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5:13 作者: 浏览量:[]



1月6日下午,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信息资源中心主任李毅、学生处处长邓海林、财务处处长李昱、信息资源中心副主任李学俭一行7人到访我校。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孙巍、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唐静妮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18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学生工作部(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学生工作和信息化建设的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孙巍副部(处)长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办学规模和学生工作等情况作了介绍。李毅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在学生工作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有关情况。梁继航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公寓管理系统及相关管理制度的建设情况。

在交流环节,双方围绕学生宿舍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公寓管理系统及相关的管理制度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不断提升学生工作质量与服务水平。

座谈会后,李毅主任等一行到我校学生宿舍区门禁系统等平台进行参观考察。围绕工作实践中具体情况与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对口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研究了共性问题,探讨了合作空间,增进了双方友谊,取得了良好交流成果。

座谈会交流现场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创新论坛

下一条:【安全检查】学工处开展冬季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