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暨学年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0:33 作者: 浏览量:[]



2020年1月9日下午15:00,2019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暨学年总结会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16召开。学生工作部(处)张成龙部(处)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及各学院负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孙巍主持。

会上,中心李海亮老师以“构建‘一体两翼’,护卫心理健康”为主题,对2019学年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各学院负责老师就本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进行了交流汇报。

张成龙部(处)长对进一步做好我校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他指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需要在心理预防上下功夫,一方面多渠道多角度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的宣传,增强学生对自我心理的关注和认识;另一方面要把常规工作做细做实,突发事件要预案,增强心理健康工作的专业性和系统性。同时,他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理论提升、教学改革、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品牌创建、信息化建设、校外合作、体系构建等八个方面做了全面的部署和具体的要求。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是学习交流的大会、是鼓劲的大会、是导航的大会,为学校下一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将乘着本次研讨会的东风,进一步明确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全心全意为打造学生健康心理服务。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创新论坛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