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工作网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12:56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2月14日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重要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2月21日上午,学工处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网络视频会议,学工处副处长孙巍及各二级学院学工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巍副处长传达了2月14日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的重要精神,进一步树牢了“精准防、严格控、有效导、及时调、科学判、务实管”疫情防控理念。会议总结了自疫情发生以来各学院“零汇报”制度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精准摸排工作。会议强调,精准摸排是学生返校前至关重要的工作,务必做实做细。会议还对《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草案)》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学院主动作为,提前结合方案内容谋划学生返校后相关工作。


上一条:防控疫情,桂工在行动 | 师生同心战疫情,同上一堂思政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1次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