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处)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23:17 作者: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和春季学期开学后的学生资助工作,3月2日下午,学工部(处)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孙巍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及各二级学院资助专项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资助工作情况,同时对春季学期即将开展的资助常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孙巍副处长就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资助工作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前谋划,扎实推进各项常规工作的开展,切实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问题。二是要结合学院特色,加大疫情防控期间资助政策的线上宣传力度,确保学生资助政策深入人心。三是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升资助育人实效,积极关注疫情地区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学生的真实诉求,及时开展暖心资助;同时以本次疫情防控为契机,将学生资助与德育教育相结合,切实提升我校资助育人实效。

 

上一条:学校大学生创业企业向学工部(处)、校团委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防控疫情,桂工在行动 | 师生同心战疫情,同上一堂思政课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