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成功举办招聘模拟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20:06 作者: 浏览量:[]



为了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模拟招聘面试环节,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11月8日,信息学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招聘模拟大赛复赛。23名由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5级同学参赛,评委为全体学工办老师,有约100名大一到大四的同学到场观摩了比赛。

复赛以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展开,参赛者分为随机分为三个临时工作小组,探讨题目分别为资源争夺型、求生型、两难型,“求职者”应聘流程为个人观点陈述,小组内部讨论,推举代表总结发言。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发表各自观点,陈述有理有据,比赛现场氛围热烈。评委老师根据参赛者简历制作、现场表现、提问回答等综合评定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这次模拟招聘大赛不仅为大四毕业生模拟了就业招聘的环节,也在语言表达方面、临场应变等方面能力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大四学长学姐们在模拟职场招聘中的优秀表现也让低年级同学感受到了就业竞争的压力,提高了就业意识与主动性。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学生安全教育暨校运会动员大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