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E彩青春,2018级新生英语四、六级启航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3:00 作者: 浏览量:[]



2018年11月18日晚,信息学院在雁山校区教六栋组织2018级全体新生开展“E彩青春——信息学院2018新生英语四、六级启航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工组长饶蠡和辅导员肖利斌主讲。

活动中,饶蠡老师结合个人的工作和学习经历,分享了英语学习对个人升学和就业等方面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把英语四、六级过级作为大学学习必须完成的重要目标之一。随后,肖利斌老师要求参加今年12月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们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此次考试,合理制定复习计划,考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未能报名考试的同学,要提前做好考级准备,查漏补缺,提升英语水平,为后面的英语考级做好准备。同时,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学院2017级的同学分享了英语四、六级学习与备考经验。

饶蠡老师讲述英语四六级的重要性

 

肖利斌老师提醒学生高度重视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19届学生考研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学子卞霄荣获第九次李四光优秀学生奖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