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届学生考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0:48 作者: 浏览量:[]



2018年11月20日下午,商学院2019届学生考研工作推进会在9401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菲菲、2015级辅导员贺旋、肖静参加了本次会议。

沈菲菲副书记鼓励考研的同学要坚定信心,有重点、有计划、有节奏地做好复习工作,同时强调选择学校、专业与研究方向时要理性决策,综合分析兴趣与可行性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研究方向。对于同学们普遍关心的考研时住宿以及出行问题也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表示学院会举全院之力做好同学们的考研服务工作。最后,贺旋老师也为同学们加油鼓劲,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复习方法、应试技巧与心态调整方法,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目前,考研复习已进入冲刺阶段,本次推进会促使考研同学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为考研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所有披星戴月的付出都靠近目标的铺垫,预祝商院学子金榜题名,再创佳绩。

 

考研工作推进会现场

沈菲菲副书记作动员讲话

 

上一条:商学院实施英语四级提升工程 助力学生英语水平提升

下一条:信息学院开展“E彩青春,2018级新生英语四、六级启航活动”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