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与价值引领实践研究团队召开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0:44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1月3日下午,学校思想教育与价值引领实践研究团队于雁山易班工作室召开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团队负责人孙巍老师主持。

会上,团队成员对现阶段的科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就科研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总结和交流。随后,孙巍老师传达了辅导员科研团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她强调本次会议的重点是按照辅导员科研团队工作推进会中提出的“深入挖掘团队的研究与学风建设关联点”推进相关工作。团队成员江玲老师介绍了“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风建设”这一主题的研究思路,并集体讨论明确了阶段性工作的主要任务。最后,孙巍老师做出了明确的工作部署,她要求团队成员结合科研团队计划,要力争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分配的科研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思想教育与价值引领实践研究团队明确了下一步科研方向,以科研团队为载体,激发了辅导员的科研活力。

会议现场

上一条:实践育人研究团队召开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召开第三次科研学术沙龙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