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研究团队召开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0:31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1月7日下午,学校实践育人研究团队在雁山校区雁园召开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团队临时负责人王盛老师主持,团队全体在校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队临时负责人王盛老师通过总结目前科研团队取得的研究成果,进一步缕清下一阶段科研工作思路和科研方向。同时,经过全体成员交流讨论,团队任务分工逐渐细致完善,为顺利完成团队科研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团队临时负责人王盛老师根据工作分工,要求团队成员将课题研究与 “暑期三下乡”、“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和“互联网+”等社会实践及科技竞赛活动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按时按质完成科研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实践育人研究团队明确了下一步科研方向,激发了团队成员的科研热情和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网络育人科研团队组织召开第三次科研学术沙龙

下一条:思想教育与价值引领实践研究团队召开工作研讨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