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育人科研团队组织召开第三次科研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4:39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1月8日下午四时,网络育人科研团队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16召开第三次科研学术沙龙,本次沙龙以问题为导向,以建设学术共享共建型科研团队为目标,旨在聚焦研究方向,拓展研究思路,团队全体成员参加。

期间,团队负责人刘颖洁根据辅导员科研团队量化考核目标,总结团队基础目标和重点目标的完成情况,同时指出团队需要完善的基础制度内容,健全和巩固科研团队的规范性和科学性;接下来,团队成员充分讨论,各抒己见,商议拟定团队外出交流和校本化调查计划,并提出团队建设中的相关问题,从客观实际中探索原因之所在,寻求建设学术共享共建型科研团队之道。

科研学术沙龙现场

网络育人科研团队合照

上一条:诗绘芬芳桃李,词映管媒风华——记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18年度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实践育人研究团队召开工作布置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