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育人科研团队召开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4:56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1月10日下午,学校管理服务育人团队在雁山12408大数据工作室召开工作研讨会,此次会议旨在汇报总结本学期科研成果、规划下一阶段科研目标和任务,会议由团队负责人郝文佳老师主持。

会上,郝文佳老师对2018年科研团队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19年团队的科研目标。他强调要以“精准教育、精准管理、精准服务”为目标开展后期的科研团队工作,通过以数据为支撑整合挖掘出当下学生工作中可能存在的经验主义或教条主义,为科学管理提供数据支持。要求团队成员要结合科研团队计划合理安排时间,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团队的科研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管理服务育人研究团队明确了2019年的科研目标,以大数据工作室为载体开展科研工作,努力营造团结协作的科研学术氛围。

研讨会照片

上一条:环境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诗绘芬芳桃李,词映管媒风华——记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18年度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