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5:05 作者:唐源江 浏览量:[]



1月17日下午,环境学院在雁山校区翠华楼12408办公室召开了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大会,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会,学院党委郝文佳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各辅导员结合学院年初制定的责任状就分管的专项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全面回顾了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过去一年各项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并对未来工作提出设想及计划。

接着,郝文佳书记用多项数据充分肯定了2018年学院辅导员队伍在学生思想价值引领、综合能力提升、服务管理凝聚、安全稳定等工作中的优异表现,并代表学院向全体辅导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学生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学生工作不断创新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的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推进学生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民主化和法治化,切实抓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构建和谐校园。

2018年,环境学院辅导员队伍共发表论文21篇;1人被评为学校2017-2018学年优秀辅导员,1人获得“贤丰优秀人才发展奖”;实现了“学生工作大数据服务工作室”实体化;四级考试通过率49.53%,同比去年增长5.59%;2018届本科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67人,升学率15.16%;组织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61项;全年本科生就业率为95.7%,研究生就业率97.62%,本科毕业生就业率连续五年超出全校学历平均就业率。

环境学院2018年度学工总结大会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学生离校情况

下一条:管理服务育人科研团队召开工作研讨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