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备考英语四级全院学子同上一堂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12:51 作者: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备考英语四级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普及和强调学生英语学习重要性的认识,3月31日晚,地球科学学院各年级利用《大学生成长成才》课堂,开展了主题为“英语/四级有用吗?”的全院学子同上一堂课活动。

课前,学院学工办广泛收集相关资料,精心制作主题报告PPT,丰富教学内容。课上,各年级辅导员通过微博热门话题的分析引发学生对英语学习重要性的思考,又从英语四级与研究生初试、复试、英语四级与校园招聘、英语四级与事业单位招考等几个方面讲述了英语学习与学生自我提升、自我价值实现之间的关系。

课后,个别学生围绕英语四级与考研、就业等问题与辅导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本次活动是地球科学学院英语四级工作的重要举措,学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学生备考英语四级增添勇气和信心,打好备考英语好四级的心理基础。

上一条: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一行到艺术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下一条:【学在桂工 行在机控】以赛促学 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19春季学期英语四级推进工作班主任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