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一行到艺术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6:41 作者: 浏览量:[]



4月9日,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一行到艺术学院调研学生工作,校学工部(处)部(处)长张成龙、校团委书记周国桥、校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张瑞陪同参加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副书记苑守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学院党委白凌婷书记代表学院就当前相关工作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苑守瑞副书记和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学生党建、奖助工作、新媒体建设、互联网+、就业考研等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并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未来的工作计划。

调研组领导听取了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已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党建+”品牌建设、学风建设、网络思政、创新创业、学生就业、安全稳定、学生干部队伍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的开展给予了指导。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结合工作要点,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二是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做好美育工作;三是实现艺术创意节与学校活动有机结合,提升活动影响力和效果;四是运用好校内与校外资源,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文/李永伟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理学院举行大学英语四级备战誓师大会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备考英语四级全院学子同上一堂课活动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