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大学英语四级备战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7:04 作者: 浏览量:[]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助力同学们在今年六月份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新突破,提高学院英语四级通过率。4月11日上午,理学院在06207教室举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英语四级备战誓师大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巍、学工组组长杨剑、各年级辅导员以及16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舒强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巍老师从读研深造、就业发展、个人成长等方面,强调了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对于大学生未来成长发展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要把握好学院组织的培训机会,认真复习,争取在今年六月份的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突破。随后,孙巍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树立坚定必胜的信心,只要付出努力,每一位同学都有机会通过英语四级,同学们必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备考的全过程,以确保打赢这场四级攻坚战;二是要科学备考,合理安排自己的课余时间,紧跟老师的上课节奏,做到按要求、按计划、有方法、有步骤地复习;三是要有久久为功的精神和韧劲,同学们必须要加强训练,通过培训积累听力、阅读、写作、翻译等方面的做题经验技巧,总结学习方法。最后,舒强老师就本次四级专题培训的时间和纪律作了明确要求。

通过举行本次英语四级备战誓师大会,不仅有力地鼓舞了理学院学生备战四级考试的士气、增强学生自信心,让学生深刻明白了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同时,理学院对学生的备考复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明确了四级培训的重点和方向,为进一步开展四级备考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巍老师在会上讲话

上一条:学在桂工 理学院举办“融媒体环境下如何应对网络舆情”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一行到艺术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