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五信”育人体系系列活动——英语四级应考技巧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09:22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英语四级过级率,提升英语四级考试技巧,信息学院于4月10日-12日,邀请了辅导员宋宏斌老师和学生英语学习尖子代表徐铭君同学,对参加6月份四级考试的全体同学们进行了阅读理解专项训练。

培训课上,首先由同学们进行限时40分钟模考四级阅读理解真题训练,并完成同伴间互评,然后由宋老师和徐铭君同学代表对训练情况进行分析和讲解。最后,宋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听力和阅读理解的复习方法及其考试技巧,并建议同学们提早准备,把功夫下在平时,在复习过程中坚持“提质重于增量”的原则把握好复习进度。而徐铭君同学则根据自身的情况,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很好的营造了英语学习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也为同学们做好日常的英语学习提供了可借鉴的学习方法,促进英语学习能力的有效提升。

培训现场

宋宏斌老师给大家讲解英语四级复习方法及答题技巧

 

徐铭君同学分享个人学习经验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16级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在桂工 理学院举办“融媒体环境下如何应对网络舆情”专题讲座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