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桂工 行在机控】以赛促学 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19春季学期英语四级推进工作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08:30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4月9日下午,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2018春季学期英语四级工作推进班主任会议在07215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机控学院党委书记麦范金、院长张烈平、党委副书记耿俊茂、副院长李海侠,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2017、2018级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耿俊茂主持。

会议伊始,耿书记提出,结合学院情况和学生特点,英语四级提升从低年级抓起,扎实基础;提出了英语学习要做到师生配合,学生做计划,老师帮分析;班主任要熟悉掌握本班英语四级的情况,组建线上群组,加强与本班英语任课老师的沟通联系。筛选英语过级潜力股进行重点培训,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结成一对一、一对多帮扶对子。

最后,麦范金书记总结,班主任能够更好地引导学生对英语产生兴趣,让学生获得成就感,增强信心,就如何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的主动性,提高英语学习的针对性提出建议。他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共同做好学生思想工作,为迎接6月份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以英语培训为抓手,将英语学习落实到位,切实提高英语四级通过率。

 

麦范金书记总结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备考英语四级全院学子同上一堂课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考研政策宣讲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