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16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7:56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4月1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屏风校区9401教室召开2016级考研动员大会。特邀学校研究生院招生就业科科长刘耀明老师为学生讲解考研形势及相关政策,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和2016级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学工组组长单江涛主持。

会上,刘耀明老师围绕为什么要考研,如何准备考研,如何处理考研和就业的关系进行了阐述,使我院2016级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为同学们对考研政策的了解和把握打下了坚实的一步。

会议现场

刘耀明老师讲话

上一条:学校“设计+”辅导员网络思政工作室召开 2019学年春季学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五信”育人体系系列活动——英语四级应考技巧培训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