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设计+”辅导员网络思政工作室召开 2019学年春季学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8:01 作者: 浏览量:[]



4月15日中午,在雁山校区博雅楼03324会议室,“设计+”辅导员网络思政工作室召开了2019学年春季学期工作推进会,工作室团队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作室负责人艺术学院辅导员张萌萌老师主持。

会上,工作室负责人张萌萌老师总结回顾了工作室过去1年里建设的情况、相应成果和不足之处,并就2019学年春季学期工作计划和任务向工作室师生团队做了汇报。随后,团队成员开展了热烈地研讨,并结合自身经验从不同角度对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对策:一是转变定位;将工作室更名为“网络思政工作室”,拓展渠道和范围,优化团队成员、精准工作方向。二是转变战略;工作室将塑造品牌化、精品化活动充分“借”平台发声,积极推进“八桂辅导员”微信建设,加强与学校宣传部、学工处网络思政科(易班工作站)以及网络思政辅导员科研团队等组织机构的合作。三是转变方向;工作室要走下网络积极发挥团队资源开发新媒体、网络思政课程、培训、案例,通过辅导员沙龙、培训、讲座、YOOC公开课等形式对学校易班工作站、新媒体联盟等师生团队进行网络素养能力的培训,做好助力服务作用。

   最后,工作室团队罗列了讨论意见、制定了工作计划,下一步将围绕学工处制定的工作方向,积极推进工作室建设,做好网络育人工作。

会议现场

团队合影

上一条:学在桂工|理学院成功举办“CDA数据分析师,行业介绍及职业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16级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