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桂工|理学院顺利开展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8:08 作者: 浏览量:[]



为加强学风建设、促进专业学科发展,引导学生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4月16日下午,理学院在雁山校区05102教室开展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交流会,2018级辅导员舒强,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教师乔涵丽、蒋宜蓉,信息与计算科学2018-2班班主任刘淑芹,高年级学生代表以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刘淑芹老师对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全体师生表示欢迎。她强调,专业交流会不仅可以加深同学们对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认识,提高学生对专业学科的认同感,而且有利于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促进学科发展。随后,乔涵丽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经验,她指出,大学生应该要把握青春,把握大学时光,要学会充分利用时间去拼搏、奋斗,并提醒同学们不要用功利性的眼光看待事物。接着,蒋宜蓉老师从考研动机、选择院校和专业、如何准备考研、考研流程以及复试与调剂等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考研相关事项,进一步指出了考研对于个人成长发展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高年级学生代表也分别上台分享了学习经验和生活经历。最后,舒强老师对本次交流会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大学是人生中提升自我的最佳时期,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的学习时间,端正学习态度,同时强调了师生之间加强专业学习交流的重要意义。

本次专业交流会的开展,一方面加强了理学院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的认识,有利于帮助学生制定更加清晰的学习发展规划。另一方面,开展学科交流、班级交流、年级交流也是推进理学院学生工作,加强理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一环。

2018级辅导员舒强老师在会上讲话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一行到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下一条:学在桂工|理学院成功举办“CDA数据分析师,行业介绍及职业指导”专题讲座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