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一行到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8:11 作者: 浏览量:[]



4月16日上午,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一行到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调研学生工作,校学工部(处)部(处)长张成龙、校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冯光辉、张瑞陪同参加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婷、学工组长唐名丽、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婷首先汇报了学院目前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未来的工作计划,各辅导员接着依次汇报了分管的专项学生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校学工部(处)部(处)长张成龙充分肯定了学院已取得的成绩,他鼓励学院继续努力,取得更多突破。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对学院文化品牌建设、创新创业、就业与安全、辅导员队伍建设与职业发展等方面工作的开展给予了指导。他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以下三点重要指示: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二是充分发挥学科优势,鼓励学生大力创业,积极创业;三是结合专业特点,开展特色文化建设,传播新型发展理念。

   会后,调研小组一行在叶婷副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易班工作站、创新创业基地,并给予现场指导。

参观学院易班工作站

调研现场

上一条:【学在桂工 行在机控】(以赛促学)机控学院英语四级冲刺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学在桂工|理学院顺利开展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交流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