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五信”育人体系系列活动——“吾思讲堂”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4:20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4月10日下午,信息学院在雁山校区05103举办“五信”育人体系系列活动——“吾思讲堂”分享会,参加此次分享会的是刚从德国施马尔卡尔登应用技术大学交换学习回来的软件工程16-1班曾鑫和通信工程16-2班周茂青两位同学,辅导员蒙玲娟老师、宋宏斌老师和2017级、2018级等1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曾鑫、周茂青两位同学分别从 “百名学子看世界”赴国外交换学习的经历为切入点,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和在德国的学习、实践和任职等情况,建议学弟、学妹们要合理安排大学的时间,珍惜眼前学校所提供的环境和机会,做好学习计划和职业生涯规划;要善于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多与老师和同学们交流,以他人为镜,审视自己,提高自己;要努力拼搏,强大自我,时刻准备好为自己争取更多有益于成长的机会。

  信息学院“五信”育人体系系列活动——“吾思讲堂”通过挖掘学生身边的榜样,通过借助榜样的力量,鼓励更多的学生向先进学习,从而促进学生提高信心,明确学习方向,树立奋斗目标。

 

分享会现场

 

上一条:【红在旅院】学院举办《弘扬长征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红军长征湘江战役》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在桂工 行在机控】(以赛促学)机控学院英语四级冲刺培训班正式开班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