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组织开展“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6:59 作者: 浏览量:[]



4月21日晚7时于教六栋06402教室,信息学院组织开展“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资助政策宣传活动,活动由学院辅导员蒙玲娟、肖利斌主持,学院200余名学生参与,其旨在全面宣传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保证国家资助政策落到实处,创造积极进取、向榜样学习的良好氛围。

期间,蒙玲娟老师逐一讲解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等学校资助优惠政策,普及资助政策基本知识;同时,为实现立德树人、“资助+育人”的教育目的,从诚信教育、自信教育、感恩教育着手,以资助学,鼓励学生“走出宿舍,走进图书馆”、“感恩祖国,感恩社会”,向榜样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爱心,关爱社会。

最后,肖利斌老师强调学生要培养合理消费方式,适当使用受助款项,在大学中成长成才。

图1 活动现场

图2 活动现场

上一条:【学在桂工 行在机控】机控学院学生党员引领学风建设新浪潮

下一条:【红在旅院】学院举办《弘扬长征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红军长征湘江战役》专题讲座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