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桂工 行在机控】(以赛促学)机控学院英语四级冲刺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0:05 作者: 浏览量:[]



4月15日晚,机控学院英语四级冲刺培训班在雁山校区06302、06303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邀请到了学校外国语学院老师授课,分为听力、阅读、写作、翻译四个专题,从第八周到十六周的周一和周四的晚上进行集中培训,面向学院2017级和2018级的英语过级骨干学生,共计150余人。

据悉,此次英语冲刺培训班是学院英语四级通过率提升工作的重要举措,学院通过成立学习小组、设置班长、组长以及英语骨干导师等来强化培训班的课堂管理和课后复习。

一直以来,学院学生英语四级的过级率是我院学风建设中的重点和难点,今年学院强调要抓基础、抓机制、抓重点。在英语学习上培养学生兴趣,提高学生学习能力和方法。注重实效,分层分类进行引导和帮扶。

17级培训课堂

18级培训课堂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五信”育人体系系列活动——“吾思讲堂”分享会

下一条: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一行到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