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举办英语四级专项培训讲座(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6:32 作者: 浏览量:[]



为帮助学院学生更好的备战大学生英语四级,5月14日下午3点,学院邀请了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中英教研室主任郑敏在雁山校区05314教室召开一场四级专题培训讲座,报考今年6月份四级的各年级学生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晟、负责四级专项辅导员时香丽老师出席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重点主要放在听力和阅读两部分,郑老师从考题的设计原则和特点出发,对听力和阅读涉及到的常考题型给出了非常具体的解题思路、解题步骤和应对技巧。同时她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在平时的训练中养成良好的做题习惯,所有的技巧和方法都是建立在基础之上的,重在平时积累和坚持,没有任何捷径。讲座最后,郑敏教授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并希望通过这段时间的认真学习,同学们都能顺利通过四级考试。

本次四级专题讲座为同学们备考四级提供了有效的方法,对延续同学们学习动力和激情、进一步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良好的基础。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暨2019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签定仪式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专项检查整改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