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2016级职业生涯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7:21 作者: 浏览量:[]



5月14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在雁山校区05308教室召开2016级职业生涯指导会议,学院辅导员和全体2016级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晟主持,学院副院长彭正波主讲。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晟就近期16级存在的相关疑问和研究生推免程序进行了介绍和解答;接下来,学院副院长彭正波结合自己学习、考研和工作经验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考研相关内容进行了分享。主要围绕为什么要考研、院校选择、专业选择、复习方法、考研录取方式、考研调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分享,16级同学表示对毕业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考研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晟主持会议

学院副院长彭正波进行分享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管媒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并进行宿舍和考研自习室安全检查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