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7:55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及相关教育管理工作,发挥班主任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教育与引导作用,不断提高学生工作的水平和质量,商学院于5月15日晚 7307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菲菲主持。

会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菲菲老师首先向学院全体班主任对于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接着,沈老师结合近期学校学生工作重点从安全稳定、行为养成、诚信教育、四六级考试提升、2016级考研就业工作动员、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文明离校教育管理等方面对班主任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强调班主任要通过召开主题班会、深入宿舍等多种形式做好学生宿舍的用电安全教育和汛期安全防范安全教育工作,与各年级辅导员形成合力,努力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帮助班主任明确了近期工作重点与要点,有利于进一步发挥班主任作用,形成教育管理合力,有效保障商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9年第十五届“MOS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商学院学工办组织召开”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