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9年第十五届“MOS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7:58 作者: 浏览量:[]



近日,由微软中国Microsoft、培生Pearson VUE Certiport与赛尔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年第十五届微软办公软件国际认证(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简称MOS)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我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共6名学子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佳绩。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17级劳静玲同学以优异的表现技压群雄,斩获Excel2016组全国亚军、PPT2016组全国季军,2017级刘书慧同学获得三等奖2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徐瑞江、李欣泽同学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商学院2018级学生屠治都、杨子健同学获得三等奖4项。

据悉,“微软Office世界大赛”(简称“MOS世界大赛”)被誉为“Office办公软件的奥林匹克”,是全国高等院校学生展示计算机应用能力与提升信息素养的重要平台。Office办公软件的操作与实践能力已经成为当代大学生必备的基本实用技能之一,也是步入职场的敲门砖,参加比赛有助于提升同学们计算机教学与信息化素养以及职场竞争力。

2019年MOS大赛中国区总决赛颁奖典礼现场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召开“担当为要、实干为本”的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