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2:54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测绘学院于5月13日下午在02226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及有关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学院部分未就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明权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纷纷结合自身的实际谈了自身求职就业的进展情况及个人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对求职就业中的困难或问题进行了汇报。会上,周明权副书记认真聆听了学生们的发言,并结合学院专业实际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对当前同学们就业面临的各种问题进行提出了建议,他要求未就业学生要把握就业关键期,发挥优势,调整好在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学业就业及心理压力,勇于承担起家庭与社会的责任。最后,周明权副书记对未就业毕业生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从思想上重视就业,占据就业制高点;二是认真处理好考研与就业的关系,把握就业关键期;三是主动出击,积极参加用人单位招聘;四是摆正心态,适当调整就业期望值,把握就业机会。

本次就业座谈会是就业关键期召开的一次会议,对帮助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更快落实就业工作起到积极作用,对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2016级职业生涯指导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