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暨2019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签定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2:57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顺利平稳推进,测绘学院于5月14日下午在02210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并举行了2019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签定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全体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明权主持。

会上,周书记对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通报,并就下一阶段学生工作重点对各班主任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安全教育,要通过班会等活动在学生中深入开展安全防范及教育工作,特别是做好防火、防溺、防私自外宿等安全排查,形成安全防范和教育常态化。二是加强学风建设,重点推进英语四六级备考复习工作,动员广大同学积极学习,提高学习热情。三是关心关爱异常学生,及时关注班级各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多方倾听学生,及时给予指导与帮助,使其形成健康良好的学习氛围。四是积极推进班主任工作落实,严格落实班主任“五个一”工作要求。会上,周明权副书记从学院角度还与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签定了《2019年辅导员、班主任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明确了辅导员、班主任在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中的重要责任,进一步推动学生安全稳定管理工作落实。

本次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近期各班主任工作的要求,明确责任,将对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和学院学风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商学院学工办组织召开”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举办英语四级专项培训讲座(一)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