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3:01 作者: 浏览量:[]



为全面加强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火灾伤亡事故发生。5月14日下午,商学院在学校安全教育基地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学校保卫处副处长鞠敏敏、消防科科长王治国、我院团委副书记施林劼、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活动。学院全体安全委员,18级班长、团支书及宿舍长共200人参加本次演练。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由学校保卫处副处长鞠敏敏老师主讲,鞠老师通过播放消防安全知识短片和结合5月5日发生在漓江学院对面民房发生特大火灾事故案例,就消防法规、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重点围绕防范火灾的重要性、组织疏散逃生能力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培训。培训结束后,在保卫处人员指导下,组织开展了火灾事故紧急疏散、干粉灭火器、消防水枪使用等项目实战演习。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学院学生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逃生能力,为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