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学工办召开“担当为要、实干为本”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5:30 作者: 浏览量:[]



按照学工处第十二周主要学生工作安排的要求,地球科学学院学工办于5月20日在雁山校区召开了“担当为要、实干为本”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学工处发布的本学期以来“三早一晚”辅导员例行出勤的情况,开展工作研讨和作风整改。

会上,陶剑飞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张劲松副调研员在专题党课《勇担当,善作为,努力奋进新时代》的讲话精神:辅导员要担当有为,担当是一种责任,担当是一种能力,担当是一种工作作风,担当是一种思想境界。并强调辅导员做工作要有担当,有作为,工作做细落实,学生才有依靠,学生才有发展。并传达了学工例会张成龙处长对工作的要求,辅导员必须养成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工作作风。

陶剑飞副书记最后强调,“三早一晚”的检查工作是辅导员的常规工作、基础工作,体现辅导员的工作状态和工作作风,是没有任何借口推脱和懈怠的工作,辅导员基础工作不做好,就谈不上工作的突破;辅导员的作风问题不解决,就谈不上工作的落实,辅导员的作风问题不整改,就谈不上工作的担当。

会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按照学校的要求,结合本次会议的精神对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今后如何开展工作进行逐一表态,确保今后学生工作的各项要求能落实到位。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举办英语四级专项讲座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召开“担当为要、实干为本”的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