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控学院院召开2016级考研就业动员会及实习宣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12:33 作者: 浏览量:[]



2019528日下午,机控学院于雁山05306召开2016级考研就业动员会及实习宣介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宁、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迟国东、机控学院党委书记麦范金、机控学院党委副书记耿俊茂、机控学院副院长李海侠出席会议,会议由机控学院党委副书记耿俊茂主持。

会议开始,孙宁副书记根据当今社会发展对人才的要求,鼓励广大学子不惧考研,要有充分的自信;同时提出考研是体现自我价值的捷径,所以考研冲刺阶段广大学子要肯下苦功夫去复习。随后,麦范金书记从学生个人发展方面指出考研能让自我更上一层台阶,从而改变自身命运;在就业方面,机控学子要努力端正就业观念。随后,李海侠副院长从教学管理与教学服务层面,向机控学子提出了考研与课程兼顾的制度,从而鼓励学子们积极备战考研。随后,耿书记根据当下的形势与政策对机控学子的生涯规划进行了积极引导。然后,迟国东副处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实习相关事宜,鼓励同学们积极应聘农夫山泉,为未来就业开好头。最后,农夫山泉开始招聘宣讲。

通过本次考研就业动员会及实习宣介会,希望机控学院2016级学生明确个人发展目标,能够更好的进行自我生涯规划。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宁莅临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参加指导主题党日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学生消防及疏散演练活动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