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5:57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更好发挥优秀学生的引领示范作用、强化受助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 5月26日-6月3日,旅游学院组织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团在06102、07318、05102教室开展了3场宣讲会,全院853名在校学生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由各年级资助政策宣讲团成员主讲,主要围绕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生源地贷款的申请条件、审核流程、材料提供、公示上报等内容展开。同时,各宣讲团成员重点讲述了精准扶贫和建档立卡相关政策,鼓励并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助后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学校。

本次宣讲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视,使学生全面了解了国家、学校和社会的资助政策,有效宣传了资助工作理念与资助工作流程,进一步推动了我校资助工作的规范化发展。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全院同上一堂课”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宁莅临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参加指导主题党日座谈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