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0:08 作者: 浏览量:[]



随着2019年春季学期接近尾声,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教育、杜绝考试作弊,地球科学学院利用6月9日大学生成长成才课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全院同上一堂课”活动,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该项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由各年级辅导员根据统一制作的PPT对《刑法修正案》关于国家考试作弊的条款、桂林理工大学《学生手册》中考试违纪行为的条款进行详细的讲解和案例展示;二是组织到场学生现场抄写考试违纪处理的相关条款内容,并签名承诺。

通过本次“同上一堂课”活动旨在让学生对国家、学校对考试作弊的处理态度有了更深的认识,另一方面也让学生对考试违纪的类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保证期末考试的正常进行打好了诚信基础。

教育现场

上一条:机控学院与信科学院到六塘镇皇望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开展资助专项政策宣讲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