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控学院与信科学院到六塘镇皇望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08:51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学校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要求,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和资助育人成效,2019年6月11日下午,扬·爱协会到六塘镇皇望小学进行支教活动,机控学院与信科学院的同学志愿参加。

皇望小学有学前班及一至四年级共5个年级,志愿者们分成5队到各个年级进行支教活动。首先,志愿者们分别开展学前班的绘画、一年级的折纸等教学活动,在教室里和小朋友们进行交流;然后,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们到操场上进行课外活动,包含唱歌、做操、玩游戏等活动,小朋友们兴致盎然,在活动中体验合作、沟通和挑战,关注他们的心理成长。

通过开展此次支教活动,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教育的乐趣,寓教于乐,关爱小学生,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合影

教室活动

课外活动

上一条:理学院、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同心共梦” 互助团之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