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7:31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思想状况,聆听他们的成长感悟、未来规划、建议心声,引导他们把握好人生航程,同时,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与管理工作,提高育人成效,测绘学院于6月19日在02226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院长刘立龙、副院长蓝贵文、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团委书记夏勇超、教学秘书梁晶及有关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座谈会,2019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主持。

会上,周明权副书记首先对2019届毕业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毕业生们畅所欲言,纷纷谈了各自就业情况和成长感悟,表达对母校的留恋、对老师的感恩等真挚情感。同时,同学们也对学院的教学、管理与实践活动等提出了有益意见与建议。会上,与会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为同学们解惑答疑。会议过程气氛活跃,轻松愉快。

会上,院长刘立龙作了发言,他肯定了同学们的想法与建议,并对毕业生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及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最后,党委书记江云清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努力,并希望毕业生们传承测绘人的优良品质,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做好业务工作,做好人生规划,要坚持学习,终身学习、创新学习,在人生道路上成就一番事业。同时,希望毕业生心怀母校,关心母校发展,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江云清书记讲话

刘立龙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理学院、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同心共梦” 互助团之分享交流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