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8:55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7月3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屏风校区2308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各班级班主任及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主持。

会上,徐时副书记先是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前后及下学期开学学生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对本学期的搬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2019年暑假放假前以及下学期初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安排,特别强调了几点:一是要强化安全教育,提高防范意识。放假前各班级必须组织召开学生暑假离校专题会议,重点强调离校安全、路途安全、假期安全、实践安全、外出打工安全等教育;二是要加强期末考试考前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加强校规校纪教育和法制宣传教育,引导同学们增强诚信意识;三是做好学生暑假家校联系工作。按时做好寒暑假学生离校情况登记表,学生回到家后要与班主任及辅导员报备,确保每位学生安全顺利离校,班主任、辅导员要及时通知有不及格科目的学生,督促其利用假期认真复习,准备好开学时的补考,并且通过QQ、邮件、微信、电话等手段向家长汇报本学期学生的综合表现。四是配合好学院做好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密切关注舆情动向。

会后,各班主任就近期的相关工作展开了讨论。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规划指导会

下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