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规划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8:09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调动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同学们科学备考,7月9日中午,测绘学院在雁山校区02109报告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规划指导会。指导会邀请了学校理学院基础数学教研室原副主任、副教授杨秀前老师做考研规划指导。由2016级辅导员刘砥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秀前老师从考研形势分析、考研复习规划及如何做好备考复习工作等方面为2020届毕业生作了指导,并结合考研数学的学习方法分阶段为同学做了考研复习的总体规划。他强调,暑假时间尤为宝贵,希望同学们应结合前期复习进度,加快步伐,做好详细的考研规划,并鼓励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认真复习,持之以恒。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为在场同学做考研动员,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二是珍惜时间,全力以赴;三是科学安排,提高效率。他强调,考研需要下苦功夫去学,要坚持到底,争取取得理想的成绩。

本次考研规划指导会,不仅调动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同学们考研复习的方向,坚定了考研的信心,为促进2020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取得更大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杨秀前老师做考研规划指导

周明权副书记做考研动员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19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