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夏季游泳安全暨暑期前后安全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 11:12 作者: 浏览量:[]



为做好2019年学生夏季游泳安全暨暑期前后安全教育工作,7月9日至16日,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年级会、班会、座谈会和视频教育等形式,开展了学生夏季游泳安全暨暑期前后安全专题教育会议。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围绕漓江每年都有数人溺水身亡案例,讲述了了这些事件的发生既终结了本不该结的年青生命,也给当事人家庭带来了莫大的悲伤和痛苦。为确保身安全,防患于未然,要求学生严禁到江河、湖泊等水域下水嬉戏和游泳。同时,要求同学们在暑期前后注意交通安全和餐饮卫生,不到危险区域游玩;参加社会实践、实习、打工等活动时,要遵守所在单位的规章制度,在工作、生活中注意自身安全;不参与非法传销活动,不参加封建迷信活动,远离毒品;要合理利用网络,不沉迷于游戏,不传播和下载带有反动、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

此次安全专题教育对全体学生集中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纪律和法制教育,增强学生在往返途中及暑假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纪律意识,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充实的假期。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上一条:管媒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管媒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宣讲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