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媒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15:03 作者: 浏览量:[]



为了更好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9月3日下午,管媒学院在07325召开2019级新生班主任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学工组长陈俊乐、团委书记石习杰和2019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陆平书记传达了《桂林理工大学2019级新生入学工作方案》和《桂林理工大学2019级“新生启航计划”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对学院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与各位新生班主任分享了自己带班的心得与感悟。

会上,陆平书记还对新生班主任工作提出了“三心”:一是要热心、爱心和关心,为学生提供有效的指导和帮助;二是要发挥班干部的作用,提高班级管理效益;三是工作形式和方法要灵活多样,加强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教育,促进学生专业能力的学习。

此次新生班主任培训会的召开,使2019级的8位新生班主任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管媒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夏季游泳安全暨暑期前后安全专题教育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