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20:20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量:[]



2019年9月6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屏风校区2308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主持,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就新学期主要的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会上,徐时副书记对秋季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要做好开学初相关工作,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尤其是毕业班正在实习的学生,班主任要密切关注其动向,及时沟通联系,深入课堂和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及生活情况,对于学生学业或者就业有困扰的同学给予指导;二是强化安全教育工作,开学的前几周是各种诈骗案件的高发期,各班级要充分利用班会,重点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网络安全(网络诈骗)、宿舍安全、饮食安全、防火防盗防骗、禁止到江河湖泊等任何水域游泳等方面进行教育,广泛开展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三是班级学风建设工作。新生年级要以入学教育为突破口,高年级以考研和四六级为重要抓手,结合学院重点工作任务,带动班级整体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的学风院风。

会后,与会老师就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