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6:00 作者: 浏览量:[]



9月11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19级新生见面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院长张烈平、副院长孙旋、副院长李海侠、副院长钟志贤、院长助理邹自明、院办主任江汉强、团委书记刘颖洁、16级辅导员刘金良、18级辅导员于帅帅、19级辅导员李锋以及新生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学院院长张烈平从学院的发展历程、求学现状、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及人才培养等对学院院情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新生提出几点要求:一、不要在最该学习的时光里虚度光阴!二、只要有梦想,一切皆有可能!三、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做一个优秀的大学生。

随后,教师代表严天祥老师慷慨激昂的发言,表达出老师们团结一心、勇于拼搏、刻苦钻研、潜心育人的决心。同时希望各位新生利用好大学时时光,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和职业技能。老生代表17级赵阳对新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期望学生们了解学习要求、树立学习目标、把选取的决心化为克服困难的动力、强化学习意识、学用结合,并祝愿所有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19级的新生代表机电1班张玉祥发出宣言,努力提升自我、学会做人、学会学习与生活、争做优秀学生。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作会议总结。他从学习环境、学习方法等方面来说明大学与中学的异同。他对新生提出希望:一、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二、继续努力,迎接新挑战。三、制定人生奋斗目标,做合格大学生!

此次见面会不仅促进了新生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也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学院情况、规划大学学习目标,为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下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